我是你的和尚叔叔啊

冷cp爱好者_(:_」∠)_不冷也是逆的真是够了。。。

有时候看看,那么多心疼洛基的妹子,就和当年(包括现在)心疼顾惜朝是一样的。觉得他的狠有原因,他的背叛无可厚非,他的难得的温柔与悲伤都是痴情痴心男人的表现。(虽然我也是粉反派的但我最终没走向锤基这条路- -)

看见辣么多瑟巴瑟的cp文,想想其实当年年纪还小多少人只是当初没萌父子而已,巴德那张脸我直到看三个火枪手才分辨出来原来真!的!和开花是两个人。敢说内心微微萌着父子cp然后欣然接受瑟巴瑟的没有吗。

看见复联2宣传海报两个主角篇幅巨大说是夫妻档……一堆人人头一样大小不嫌海报挤的慌吗。我觉得只是他们的cp隐藏在旁边小人头让你找而已(被揍)

评论(3)